清瞳瞳

关于一个随机设定的迷你说

半夜刷到了一个设定圆盘的视频,蛮有意思,那就试着写一个小故事吧。

老福特这边汇总成一整篇,方便观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常情况下,在情报楼中生长了21年的我,应该冷酷无情,杀伐果断。但是事实上,如今太平盛世,所谓的情报楼里的情报,都是邻里街坊的八卦消息。当然像看到出轨之类的八卦时,年轻气盛的二极管头脑让我巴不得自己上去手撕渣男渣女。在父母看来,我性格偏执乖戾,缺少打算。哈?怎么会?呃…好像是有点…关系近一些的朋友告诉我,倘若京城杨花魁认识我,当我的伙伴,便会摘下新鲜的溜溜梅赠与我,再关心我一句,你没事吧…对于这个说法,我一直对杨花魁甚有好感,觉得她勤劳又善良。​

        情报楼嘛,天天听着八卦,还乐呵呵的去看热闹,免不了会遭人报复。索性皮囊长得好看些,也就倾国倾城的水平,少挨了不少的打。不得不说,脸还真是个好东西

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觉得江湖险恶…我为了保住性命,打架的时候不要被砍到,少挨点毒打,便开始跟着师傅学习了弓箭。但是懒惰和摆烂情绪最终还是战胜了勤奋,到现在才初悟其道。​虽然有点菜,啊,好吧,非常菜,好歹保护自己,打个混混还是不成问题。但是这太平盛世下,哪有什么混混…我仍在江湖武学最底层…江湖嘛,当然是武功越高的大侠,名声越大,所以我只是个小透明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有一个富得流油,热衷吃瓜的商人的好友,抱着大腿,吃香喝辣的生活真的很不错。可是,他不让我抱,他怕他老婆,哪怕他老婆也是我好友。​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有个秘密,不敢诉于他人,我有双重人格。但是第二人格,不是话本里冷酷帅气的杀手,也不是温柔可人的官家小姐,而是个傻子,啃桌子腿的那种…娘亲说,我很小的时候,嘴馋,爱吃甜食,胖的身似水桶,头如球。结果在某天下午掏蜂蜜时,被蜜蜂追着咬,不小心撞到了桌角,碰到了头,变生出了这第二人格,每次发病便桌子腿,硬是饿出了如今的身材和美貌。对于第二人格的生成的前因后果没什么关系这一问题,我也无法解答,因为我是胡诌的,总得写点东西圆了圆盘的设定…​

       闯荡江湖这么多年,爹爹教我要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我也不敢做坏事,怕进了牢房,没有烤鸡吃。老实交代,也有做过坏事,那就是虐待动物,一刀解决性命,不带眨眼,再放把辣椒面,可是吃肉真的嘎嘎香…含泪再干三大碗​!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婚配?倒是没考虑过,没有喜欢的人,也没人喜欢我。最甜的难道不是看别人恋爱吗?或许是我一生过于自在,死后意外成仙。月老老头说与我有缘,便将我领去,到他下面做事。我本以为他老人家有眼光,选中我这个聪明伶俐,帅气机智可爱的小仙,打算大干一场,让月老殿成为天庭kpi第一。结果他只是为了我在人界时的八卦情报,只是为了吃瓜…​好歹是编制铁饭碗,我对工作也甚是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设定已经用光了,结束嘞…非常满意最后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公务员编制,诶嘿!困了,睡觉,晚安(比心)

评论

热度(1)